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慧雯狂練舞 舞癡搖身變女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邱慧雯是模特兒出身,曾在微風廣場賣乾麵,因甜美的外表而被網友發掘,也因此得到了「阿舍乾妹」的外號,日前為了上節目表演而向茵茵拜師學舞,不擅長跳舞的她為了學舞吃盡苦頭,但成果讓眾人刮目相看。

茵茵(左)稱讚邱慧雯(右)每分每秒都在練習,認真的態度讓她欽佩。(翻攝自茵茵臉書)

邱慧雯為了參加《大明星小跟班》舉辦的「舞癡挑戰賽」而認真學舞,自認肢體不協調的她與舞蹈底子深厚的茵茵同一組,讓邱慧雯感受到龐大的壓力,深怕自己跳不好會拖累隊友,茵茵表示邱慧雯每分每秒都在練習,幾乎沒有看她停下來休息,敬業態度讓茵茵忍不住稱讚「妳超棒的,認真到我覺得佩服」。

邱慧雯外型姣好,天然呆的個性也受到粉絲喜愛。(翻攝自邱慧雯臉書)

邱慧雯透露以前有跳民俗舞蹈,但工作後發現自己跳得跟大家都不一樣,因此得到「舞癡」稱號,這次為了節目付出心血,她說:「越害怕就要越勇於挑戰!」也表示自己不是律動跟舞感很強的人,不過只要答應了舞蹈類的通告,一定盡全力練習,想把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