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勵政達、李鎮宇解放青春肉體 打造可口身材

李鎮宇、勵政達,SPA專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專題報導〕農曆新年剛過,準備又要跟體脂肪對抗,新人勵政達、李鎮宇是陳怡蓉、六月的小師弟,經紀公司特地安排兩人到何潤東所開設的SPA店,讓他們在新的一年,能用更好的體態去面對任何的演出機會。

李鎮宇、勵政達,SPA專題。(記者潘少棠攝)李鎮宇、勵政達,SPA專題。(記者潘少棠攝)

勵政達、李鎮宇進行「週效減重課程」,包括全身體雕代謝,以及連吃一週的纖體餐,特別針對難瘦的肚子、腰部減脂,以及雕塑手臂及背部線條。開始聽到要做SPA,兩個大男孩不免覺得有些彆扭,尤其他們平時也都不太去按摩,尤其李鎮宇超怕痛,連試都不太想試,不過聽聞老闆何潤東有特別設計專屬男生的包廂,讓他們迫不及待想進去「觀光」,更難得展現出「青春的肉體」。

勵政達平常除了打球之外,一週會有3天上健身房做重訓,李鎮宇則是透過教練指導,一週會有2天的訓練課程,其中包含重訓以及TRX等等。經過這次的體驗,勵政達說:「我覺得做完7天的療程之後,身體真的變輕盈了,然後體重跟體脂也下降了,如果本來有在健身的人,線條會變的更明顯。」李鎮宇也說:「纖體餐吃的飽但又不會撐,食材低脂、低熱量,我覺得搭配體雕,效果事半功倍。」最後兩人異口同聲笑說:「這真的是既能放鬆享受,又真的能有減重功效的一次體驗!」

場地提供: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

李鎮宇、勵政達,SPA專題。(記者潘少棠攝)李鎮宇、勵政達,SPA專題。(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