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限挑戰》停播7周 電視台蒸發千萬廣告收入

《無限挑戰》只要有新企劃,大概都需要2周的時間來製作,不過節目每周都要播出,讓節目組揹負了不小的壓力。(翻攝自無限挑戰官方臉書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無限挑戰》於日前宣布將停播7周,在長達約2個月的時間進行節目內容調整,大膽的決定獲得粉絲的支持,不過卻讓電視台損失20億韓元(約5882萬台幣)的廣告收益。

對於這次休整期,觀眾們也十分期待未來《無限挑戰》會以怎樣的新面貌回歸與大家見面。(翻攝自無限挑戰官方臉書專頁)

作為南韓人民最愛的老牌綜藝《無限挑戰》,在11年幾乎沒有休息的狀況下,為了節目品質、未來的發展與收視率決定停播,用意是為了想讓這段時間的會議及準備慢慢正常化,找回《無限挑戰》原本的色彩。據《韓星網》報導,自從1月底停播後,MBC電視台在節目原播出的時段廣告銷售量下跌超過五成,以正常播出每集可為電視台帶來5.4億韓元(約1588萬台幣)的廣告收入,而這次的停播將讓MBC損失20億韓元。

《無限挑戰》的金泰浩PD解釋停播的原因,是想找回《無限挑戰》原本的色彩。(翻攝自REVIEW ST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