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獎)金裕貞爆朴寶劍的料 這件事讓她覺得很神奇

金裕貞去年以夯劇《雲畫的月光》成功轉型為少女演員。(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17歲的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日前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她4歲時以電影《DMZ非武裝地帶》出道,去年在夯劇《雲畫的月光》女扮男裝扮演俏皮太監,成功轉型為少女演員,談到首度合作的朴寶劍以及男團「B1A4」隊長振永,她除了透露對朴寶劍的第一印象是「很善良」,也大讚振永在劇中的年輕演員中就像大哥一樣,非常照顧所有人,是大家的支柱。

金裕貞笑說,每當拍攝時感到很辛苦或很累的時候,朴寶劍都會替她加油打氣,給她很大的力量,多虧他才能有趣且平安的拍完《雲畫的月光》。而振永雖然之前演戲的經歷不多,但他和朴寶劍在拍攝前都會很認真的練習、看劇本,是對演戲非常有熱情的演員。

金裕貞出道13年,日前首度來台會粉絲。(記者潘少棠攝)

金裕貞也爆料,由於拍攝時真的很辛苦,加上她和朴寶劍都很愛吃,兩個人真的吃了很多,但沒想到朴寶劍卻演越瘦,讓她感到很神奇,一度還很擔心:「寶劍哥哥是不是生病了?」

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金裕貞親筆繪畫的簽名燈籠及簽名照,活動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金裕貞(中)爆料朴寶劍(左)拍戲時狂吃卻越演越瘦,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而振永(右)則是非常會照顧人的「大哥哥」。(翻攝自網路)

金裕貞手提親繪的紅燈籠應景拍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