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背後式」襲師傅 被虧:家裡習慣帶出門?

林宥嘉今出席喜餅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宥嘉今年初正式升格人夫,和女友「KIKI」丁文琪登記結婚,春風滿面的他,今也出席活動自己動手做喜餅,不過調皮的他卻不時在師傅旁唱歌,還環抱調戲師傅,他事後看到照片也傻眼表示:「天啊⋯⋯我早上在幹嘛⋯⋯⋯」。

林宥嘉(後)不時挑逗喜餅師傅。(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今跟著師傅一起動手做喜餅,不過他卻不斷逗弄人家,不僅從背後摟抱著、還故意將手放在師傅手上,讓師傅忍不住臉紅羞笑,活動結束後,他對於自己的行為相當羞愧,在臉書喊話:「師傅辛苦了」,歌手楊培安看到照片也揶揄他:「你把家裡的習慣帶出門了吧...」不少粉絲也紛紛虧「KIKI妳看妳老公啦」,笑翻眾人。

林宥嘉(左)的舉止被粉絲虧爆。(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