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被爆喜對話殘缺玩偶 家蒐集100多個斷手腳娃娃

好友日前上節目爆料苗可麗有和殘缺娃娃對話的怪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影后苗可麗自出道以來演出多部作品,2013年以《含笑食堂》奪下第48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生動演技有目共睹,日前與王彩樺、鄭仲茵一同錄《一代女王》,被好友抖出喜歡與斷手斷腳娃娃對話的怪癖,讓旁人感到毛骨悚然。

苗可利認為殘缺娃娃曾經都被愛過,自己要給於它們再一次的愛。(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喜愛收藏古物,特別對老娃娃情有獨鍾,家裡堆滿了一兩百個斷手斷腳、沒有眼睛的假娃娃,王彩樺爆料她會將這些娃娃拼湊起來,甚至會對它們說:「我要出門囉,要乖乖的。」,後來因王彩樺不斷勸她,才較少收集,但苗可麗對娃娃說:「我現在沒空陪你們就是因為王彩樺的關係。」讓王彩樺全身發毛。

苗可麗曾得過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鄭仲茵也說苗可麗因為怕娃娃們不喜歡,所以很少讓別人去她家,苗可麗解釋說她認為這些娃娃都曾經被愛過,它們現在有殘缺,就換她來給它們愛,給予它們正向的溫暖,但詭異的程度還是讓在場的人都不寒而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