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劉在錫確定缺席RM台北粉絲會!公司喊告假消息

劉在錫公司今否認他將參加後天在台北舉行的《RUNNING MAN》見面會。(翻攝自朝鮮體育)〔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綜「RM」《RUNNING MAN》主持班底金鐘國、池錫辰、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將於10日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先前除了宣布已經「畢業」的前成員Gary將以嘉賓身分登場,更傳出原本因行程卡關缺席的劉在錫也改變心意,幾乎抵定來台,讓期盼「RM」在台重現「7012」的粉絲欣喜若狂,不過,稍早劉在錫所屬的FNC娛樂已正式否認劉在錫將參加10日台北場的見面會,甚至揚言要告散播假消息及私自擅用劉在錫肖像權的台灣公司!

FNC娛樂在官方臉書發聲明表示,「劉在錫因為錄影行程,確認不會參加10日在台灣台北舉行的《RUNNING MAN》見面會,但是最近在當地卻誤傳劉在錫將參加活動的錯誤消息,引起粉絲的混亂。」公司強調並未委任任何單位有關這次台北場見面會的事宜,但卻發現有公司私下散播假消息,甚至未經許可便盜用劉在錫的肖像,透露已經蒐集相關證據準備採取法律行動。最後,FNC娛樂表示:「十分感謝無論何時都支持劉在錫及《RUNNING MAN》的各位,雖然劉在錫不能參與此次的見面會,但即使在遙遠的地方,他也依然會為成員們加油。」

除了劉在錫(後排右)外,據悉另五名成員將於當天搭乘專機抵台。(翻攝自網路)對此,主辦單位「創世紀全球娛樂」回應,很遺憾聽到劉在錫確定不能參加10日的台北場粉絲見面會,強調從未宣布或證實劉在錫要來的消息,並透露一直努力爭取劉在錫能來台與其他成員合體。此外,除了劉在錫,據悉另5名成員將於當天搭乘專機抵台,結束活動後再搭乘專機快閃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