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話」放下感情 謝欣穎單飛英國遊學

謝欣穎趁著閒暇之餘,飛往英國充實自己。(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謝欣穎和設計師前男友梁士華去年突然取消婚約,當時外傳有第三者介入,但謝欣穎力挺男方,解釋分手是因為彼此觀念不同,雖然最後確定分手,但因為工作的關係,兩人仍常被直擊一同外出,或乾脆大方的在Instagram上分享合照,但謝欣穎最近悄悄飛出國,彷彿是想藉此真正放下這段感情。

謝欣穎退回到單身生活後就鮮少露面,她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句話「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對這句話感觸很深的她,也趁著這個時間飛往英國遊學。《ETtoday》報導,謝欣穎的經紀人透露,她最近請假1個月,過完年後獨自飛到英國,在當地也有好朋友可以互相照應。經紀人表示,謝欣穎很喜歡英國這國家,這次出國計畫很久,算是休息兼充實自己,預計3月就會回來工作。

謝欣穎最近領悟一句話「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