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科學!王力宏過20年竟然還不會老

王力宏像是個音樂超人,背負著傳遞文化的使命感。(men's uno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歲月是最無情的,但是在王力宏臉上卻看不出一絲歲月的刻痕。早在《men’s uno》創刊時就是首位封面人物的他,這次又成了《men’s uno》2月號封面人物;睽違20年,王力宏看起來還是那麼英挺帥氣,從當年想要成為能夠影響流行樂壇的新人,到今日的天王地位,王力宏還是覺得自己有責任可以做一些能夠傳遞出去的東西,成為文化與文化之間的較量。

王力宏有了家庭之後,以往單打獨鬥的感覺轉換成圓滿。(men's uno雜誌提供)

從以前到現在,王力宏的音樂裡就常常呈現出中西文化融匯的「宏式風格」,王力宏說:「我覺得身為一個音樂人,就要有個將本地音樂文化推廣出去的企圖心,光舉辦巡迴演唱會還不夠,我想將音樂推廣到世界各地讓更多人看見的方式就是電影。」就是因為這樣,催生出《火力全開》演唱會電影。王力宏希望,在這部電影說,大家能聽見他「在最寂靜無聲之時,卻是最震耳欲聾」的心中感受。

王力宏常跟老婆說:家人在哪裡,家就在哪裡。(men's uno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