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情不單純!女優泣訴強逼拍片 其實想搞垮AV界

瀧本梨繪被懷疑拍A片宣布引退是有目的的。(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成人影片公司「SOD」極力捧紅的新人瀧本梨繪,出道作品都還沒發售,上個月不僅突然宣布引退,殺個SOD措手不及,之後更細數SOD罪狀,泣訴AV界很黑暗;不過經查證,發現瀧本和工作人員說法出入很大,且有網友發現瀧本一直和專替被強逼AV女優拍片發聲的人權律師伊藤和子走得很近,懷疑瀧本其實是親自當餌拍片,意圖搞垮AV界。

瀧本宣布引退時自爆,和SOD根本沒簽約,拍攝時也沒有劇本、還被強逼拍片,隔沒多久她又加碼爆料,監督溜池ゴロー「自肥」親身上陣,讓她一想到就非常崩潰。

對於瀧本不斷出面指控,有部分網友覺得似乎過於刻意,一搜尋竟發現,瀧本不僅是右翼政治團體的信徒,且在抗議日裔韓國人享有特權的活動中,也可看到她的身影,所以瀧本根本是個積極的社運人士;此外,瀧本也被發現和專門為被強逼拍片女優發聲的律師伊藤和子交情甚密,據悉,瀧本在片場,時常提問有關強逼拍片的狀況,不禁讓人覺得整起案情不單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