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料理苦手邰正宵 打蛋掉蛋殼這樣解釋

邰正宵學做早午餐相當有架式。(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去年推出新專輯《愛在當下》的邰正宵工作忙碌,常當空中飛人,平常也不太下廚,邰正宵大方認了廚藝不好,且粗心的他常常打蛋時還會把蛋殼一起打進去,他戲稱是補充蛋白質。

邰正宵擠惡魔蛋被讚很有天分。(記者趙世勳攝)邰正宵倒蛋液時表情顯得有點緊張。(記者趙世勳攝)

這回邰正宵向外籍大廚取經,學做澎派又營養滿分的「煙燻鮭魚惡魔蛋」和「酸麵包配義式香腸番茄炒蛋」,這次在打蛋時果然「不意外」又把蛋殼加進蛋液裡,將蛋液倒進平底鍋時,表情也顯得有點緊張,不過他最後跟著大廚完工,整份成品看起來頗有專業架式,在擠惡魔蛋時也被誇很有天分。

邰正宵說,覺得做料理和寫歌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都要經歷一番辛苦的過程,但成果總會讓人很有成就感,問他覺得做菜和寫歌哪個比較困難,他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煮菜!」他也直誇老婆「手藝很好」,最愛的就是老婆的番茄炒蛋,每次邰正宵到外地工作,吃飯時一定會點番茄炒蛋,解家愁兼做評比,他笑說:「到現在我還沒吃過比她煮得更好吃的番茄炒蛋。」每回在家吃飯,老婆煮飯,他就負責洗碗,相當疼妻。

邰正宵打蛋不小心把蛋殼也打進去。(記者趙世勳攝)邰正宵學做料理覺得既辛苦又有成就感。(記者趙世勳攝)邰正宵學做料理覺得既辛苦又有成就感。(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