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只女兒!川普孫女顏值也超高 萌唱中文歌拜年

川普5歲的孫女阿拉貝拉外型亮麗。(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頻頻惹議,一意孤行的作風,引來外界不少批評,不過,他的大女兒伊凡卡卻與老爸截然不同,美貌兼具智慧,加上清新氣質的正面形象,獲得不少大眾喜愛。而川普家族,不只大女兒顏值高,5歲的孫女阿拉貝拉的亮麗外型,也成大眾矚目的「嬌點」。

35歲的伊凡卡,是川普和第一任老婆所生,也是家中長女,她遺傳媽媽的美麗容貌,180公分的她,有著凹凸有致的誘人身材。而伊凡卡的女兒阿拉貝拉也承襲了媽媽的好基因,有著一雙大眼睛,加上甜美的笑容,融化不少粉絲。

阿拉貝拉(左)承襲媽媽伊凡卡(右)的好基因。(翻攝自IG)

伊凡卡昨天也在個人IG分享,阿拉貝拉提著燈籠、萌唱中文新年歌,向大家拜年的影片,影片最後,阿拉貝拉還送大家一個飛吻,模樣討喜可愛,光一天就吸引近百萬粉絲觀看,小小年紀就成為社群「網紅」。

川普孫女拜年影片:

(影片擷取自ivankatrump Instagram,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