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堅持婚後工作 只因不想和孩子有代溝

徐若瑄表示婚前和老公協議,婚後會繼續工作,因為她不想和社會脫節或和小孩有代溝。(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後,前年產下寶貝兒子Dalton,她近日與好友林心如和侯佩岑接受雜誌專訪,大談自己的婚後生活,出道27年的她表示婚前有和老公協議,婚後照樣工作,「因為我已經習慣了自己要有賺錢的能力,那是我的安全感」雖然辛苦兼顧事業和家庭,但她認為不可以放棄,因為「這樣你才會有自己小小的世界」。

徐若瑄因為捨不得錯過寶貝兒子的成長過程,幾乎都會帶著他到處跑。(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據《VOGUE》報導,徐若瑄除了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兒子Dalton的日常生活,也會帶著他到處飛,因為她捨不得錯過孩子的成長過程,「小孩子每天都在成長,那些成長真的非常非常珍貴,如果錯過了那些,會是我的損失。」在照顧兒子、2個女兒及老公之餘,徐若瑄堅持不放棄自己的工作,她也透過不斷學習新知充實自己,讓自己不會和社會脫節或是和孩子有代溝,她更報讀世新大學在上海的在職碩班以及學習鋼琴,讓兒子懂事前覺得「媽媽好酷、好厲害!」

徐若瑄十分疼愛2個女兒和寶貝兒子。(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儘管忙碌到壓縮睡眠時間,或是碩班要念很久,但徐若瑄依然樂觀地笑說:「我可能沒辦法兩年順利畢業,沒關係,真不行,就再讀兩年,還是不行,就等五、六十歲的時候繼續念嘍。」她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創造彼此共同的回憶,「幸福就是看著孩子健康的長大,和家人們一起去經歷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