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回答1988》惠利弟抗癌成功 復出倒數

崔盛元近來病情恢復良好,即將在今年夏天重返演藝圈。(翻攝自BNTNews)〔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的南韓男星崔盛元,曾在夯劇《請回答1988》中飾演惠利弟弟「餘輝」,人氣大增,去年5月卻驚傳罹患血癌,被迫停工休養,嚇壞粉絲。養病至今總算傳出好消息,經醫生診斷終於可出院,他也即將在今年夏天復工。

崔盛元(左)在《請回答1988》裡飾演惠利(右)的弟弟「餘輝」。(翻攝自tvN)崔盛元去年在拍攝新戲《魔女寶鑑》途中,檢查出罹患血癌,不得不辭演該劇,專心養病1年。據韓媒報導,去年他一度傳出病情惡化,度過危險期後,近期身體狀況恢復良好,他也開心透露:「好幸福,雖然大家都很擔心我的健康,但我會小心注意身體,希望大家可以一直給予支持。」對於夏天即將重返工作崗位,感到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