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歲寫真偶像淪男星炮友 不甘接連被甩竟上吊

GACKT被爆與寫真女星A小姐秘戀3年,之後A女與他的公司社長交往,元旦時因感情問題自殺未遂。(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3歲的日本視覺系男星GACKT被爆祕戀26歲的寫真偶像A小姐,2人交往3年多在飯店開房間,似乎只把女方當炮友;而A小姐去年1月認識GACKT公司社長H先生後,隨即改戀H男,沒想到對方早有正牌女友,連續2段感情都以失敗收場,讓自認遇人不淑的她萬念俱灰,於今年元旦上吊自殺,所幸即時獲救撿回一命。

《週刊文春》爆料,2011年秋天GACKT到東日本地震災區慰問,與當時年僅21歲出身自災區的A小姐結緣,2人於隔年11月發展成情侶關係,悄悄拍拖3年,A小姐的友人更提供她與GACKT的對話紀錄給記者,指證GACKT每次都是當天才約A女見面,且開場白都是「今晚見面嗎?」加上他們主要都在飯店碰面,似乎只把A女當洩慾對象。

之後,A小姐對GACKT在東日本震災的言行起疑,導致2人關係生變,去年初她認識H男後,和H男一度論及婚嫁,未料對方卻早有結婚對象,在去年底再度被狠甩,GACKT、H男更主動斬斷聯繫,A女自殺未遂後產生後遺症,甚至得到醫院接受治療。而GACKT的公司雖否認A小姐和GACKT的關係,但《週刊文春》也放話將公開他與A女更多的交往內幕,桃色腥聞越演越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