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自拍一個手滑 首度同框男友放閃啦

阿妹(右)同框男友Sam。(翻攝自阿妹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近來返家鄉過農曆年,日前在家鄉舉辦籃球賽,她頂著顯眼的紫色長髮自拍,沒想到卻手滑,男友Sam意外入鏡,引發討論。

阿妹上月30日在卑南鄉泰安村大巴六九部落舉行「第四屆阿密特盃籃球邀請賽」,她興奮地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還充當起裁判,一頭紫色長髮在一群大男生中間格外顯眼。

阿妹嗨跳CL夯曲《THE BADDEST FEMALE》。(翻攝自阿妹 Instagram)

阿妹延續過年好心情,昨在Instagram寫下「有音樂姐就控制不住寄幾惹一定要來一下」,並曬出自拍影片,她隨著音樂自在搖擺,之後將鏡頭轉向後方,眼尖粉絲發現Sam入鏡了,小倆口意外同框,讓粉絲興奮喊「姊妳拍到sam哥了啦!」、「姚Sam~嘻嘻嘻」、「不給我們看姚Sam,不給他鏡頭,他會不開心的啦!」

阿妹(中)打籃球。(翻攝自阿妹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amit_feat_amei 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