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巧苓命運乖舛 林玟誼被虧惹到編劇

林玟誼(左)在《甘味人生》中命運悲慘。(翻攝自林玟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玟誼出道6年,28歲的她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例如愛。回來》、《我的自由年代》、《鑑識英雄》等,而近期她在鄉土劇《甘味人生》中飾演善良的「顏巧苓」也深受觀眾喜愛,只不過巧苓在劇中命運乖舛,最新一集更讓網友笑虧,是不是她惹到編劇了,全劇就屬她最悲慘。

林玟誼在劇中歷經流產、車禍、挾持等悲劇。(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細數林玟誼所飾演的「顏巧苓」在劇中被欺負的次數高達12次,一開始是被趙駿亞所飾演的「羅守正」拋棄,歷經車禍、流產等事,再來又被蘇意菁和曾安琪飾演的「陸玉瑤」、「葉愛紗」連手陷害,想拆散她和劇中飾演「高克威」的謝承均。

日前林玟誼還在沈世朋刻意安排的車禍中差點喪生,最近一集中,她又被王宇婕用小型炸彈炸傷腹部,差點命喪黃泉,好在經過謝承均的呼喚,最後被趙駿亞救活,看到這裡讓不少觀眾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林玟誼在劇中命運這麼悲慘,被前男友拋棄又頻頻遭到陷害。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巧苓這人的一生也太悲慘了吧!」、「巧苓是不是惹到編劇,全劇就她最慘」、「巧苓被傷害的體無完膚」、「看見巧苓流眼淚,我的心都碎了」,但這也是因為林玟誼的好演技受到許多忠實粉絲支持,每每巧苓要死掉的時候總會引來熱烈討論。

林玟誼最新一集中被王宇婕暗算。(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