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萌!粉絲推薦《你的名字》 子瑜老實答「周子瑜」

粉絲推薦子瑜《你的名字》,她呆萌回應「我的名字是周子瑜」。(擷取自TWICE V LIV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春節期間返台過年,日前回到首爾開工,透過直播軟體「V LIVE」和想念她的「ONCE」(TWICE粉絲總稱)們閒話家常,1日時逢隊長志效生日,子瑜俏皮要粉絲猜猜哪個成員送給志效一個Bobo(親親),立刻有粉絲在留言處答出「Sana」,子瑜甜笑說「我看到正解了」,還念念有詞表示Sana姊姊和娜璉姊姊都是很愛親人的「歐逆」(姊姊),似乎透露出自己也是姊姊們經常「下手」的對象之一。

子瑜透露9個女孩的宿舍生活,與一般少女無異,大家在宿舍裡化妝、弄頭髮,平常也是追劇小粉絲,一起搭上超夯《鬼怪》風潮。子瑜還請粉絲們推薦一些好看的電影,由於還沒看過日本夯片《你的名字》,看到這個片名竟呆萌接說:「我的名字?周子瑜,我的名字是周子瑜。」直到旁人解釋她才恍然大悟,嬌憨的表示自己十分驚慌,摀嘴窘態可愛又討喜,融化一票粉絲。

子瑜聽到旁人解釋《你的名字》,模樣相當驚慌。(擷取自TWICE V LIVE)子瑜聽到旁人解釋《你的名字》,呆萌摀嘴傻笑。(擷取自TWICE V LIVE)恍然大悟的子瑜笑說「原來不是問我的名字」。(擷取自TWICE V 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