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翠鳳變金髮精靈 直呼:挺美的!

《波麗路》中,孫翠鳳(右)回復女兒身飾演精靈,陳子豪(左)飾羅密歐,晨翎飾茱麗葉。(明華園戲劇總團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明華園近年不斷擴展戲路,最新製作《愛的波麗路》更是完美融合傳統歌仔戲與現代歌舞劇,成為具有濃厚正港台灣文青味的台語詩歌舞大劇,「無敵小生」孫翠鳳為讓年輕人更有表現,毅然下海跑龍套,化身金鬈髮浪漫精靈波麗露,開春就要和觀眾相約台中歌劇院。

「愛到卡慘死」的孫翠鳳,嫁給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後,咬牙苦練歌仔戲基本功,成為國人心中的無敵小生,孫翠鳳一路拚搏,不只讓歌仔戲深入生活,近年成立工作室製作弘法歌仔戲電視,並親自擔任主角。

大年初三首演、描繪藝術家李叔同入釋故事的《弘一法師》,孫翠鳳用「舞台歌仔戲」方式,將歌仔戲特有的身段、唱腔、布景道具等統統搬到攝影棚,孫翠鳳拿出30多年舞台功夫,將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才子李叔同表現得入木三分,許多觀眾收看時直呼不覺得像在看電視,精緻的故事與場景彷彿像在看電影。

不只《弘》大受好評,為了傳承大計,勇於接受挑戰的孫翠鳳,將成為現代歌舞劇新鮮人,在《愛的波麗路》回復嬌媚女兒身,扮演一頭金髮的精靈,看到自己的造型,孫翠鳳笑稱自己扮成金髮女郎,「還挺美的」!

《愛的波麗路》將於18、19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