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母親80大壽 席開66桌宴請台東族人

張惠妹穿著深V連身短裙為母親舉辦80歲大壽,一現身就吸引眾人目光。(記者陳賢義翻攝)張惠妹穿著深V連身短裙為母親舉辦80歲大壽,一現身就吸引眾人目光。(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華人天后張惠妹的母親張王玉妹今80大壽,阿妹返鄉祝壽,在台東市區1家五星級飯店舉辦慶生宴,席開66桌,600多名親友受邀,阿將身著深V連身短裙,搭配大紅外套,微醺的直要大家盡情的吃喝唱跳,包括周杰倫、蕭敬騰、小S、蔡依林、羅志祥及林俊傑等大咖都錄製影片祝賀。

張惠妹的母親張王玉妹(前排左3)今80大壽,席開66桌宴請台東族人。(記者陳賢義翻攝)張惠妹的母親張王玉妹(前排左3)今80大壽,席開66桌宴請台東族人。(記者陳賢義翻攝)

深V連身短裙秀大腿,載上象徵尊榮的花冠,阿妹一到現場就吸引眾人目光,隨後上台與親朋友好話家常,自嘲已經有些「馬里愛(卑南族語:酒醉)」熱情的邀請親友不要害羞,想唱歌、跳舞就開心的玩,零距離好親切,台東縣長黃健庭及前縣長陳建年、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台東縣卑南鄉長許文獻都前往共襄盛舉。

據飯店人員表示,阿妹的母親張王玉妹為了這場生日宴,上午就到場準備,阿妹還貼心的租了2輛遊覽車載送家鄉「大巴六九(泰安)」部落族人,受邀親友憑邀請函蓋章入場,宴後還有伴手禮可帶回,賓主盡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