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ss A將解散? 秀智下月約滿仍未續約

「miss A」繼Jia(右2)退出後,若是秀智(左1)不續約的話,很可能會解散。(翻攝自miss A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miss A」在2010出道,以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迅速竄紅,但自從秀智在戲劇圈大放光彩後,團體活動受到壓縮,中國籍成員Jia去年選擇不續約退出團體,而傳出人氣王秀智合約即將到期卻沒有續約的動作,讓不少期待團體以3人之姿重新出發的粉絲感到憂心,怕miss A會步上師姊團「Wonder Girls」的後塵。

秀智是否續約成為「miss A」解散的關鍵。(翻攝自秀智Instagram)

秀智憑著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走紅戲劇圈,更因電影《初戀築夢101》成為南韓「國民初戀」,廣受廣告商的青睞成了經紀公司「JYP」的印鈔機,今年1月更是推出個人專輯,目前全力宣傳專輯的她傳出合約將於3月到期,據《朝鮮體育報》報導,JYP娛樂相關人士談及秀智的未來動向,表示在宣傳完專輯後會投入電視劇的拍攝,即將到期的7年合約「正在平和的氛圍下協調」。

南韓女團Wonder Girls成軍10年,日前宣布解散。(翻攝自網路)

不過由於秀智面對下個月將到期的合約,卻仍暫無和公司續約,因此不少人猜測秀智將另尋東家,而若是秀智離開JYP,那miss A很有可能名存實亡,最終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