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撒500萬犒賞員工 淡回一句超霸氣

任賢齊是豪氣老闆,過年包出500萬大紅包犒賞員工。(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任賢齊在春節期間,率領「男人幫」蘇永康、梁漢文及黃家強,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還不忘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豪氣的包500萬大紅包犒賞大家,但他相當淡定,如此大手筆只說:「就不見了一台跑車的價錢。」

據《聯合報》報導,任賢齊為了體恤工作團隊,一整年陪伴他、協助他的工作,大方發送紅包犒賞,本來不願透露金額,只說「差不多一台跑車的價錢」,最後才坦言包出了近500萬元。​而今年的目標,仍然是要繼續努力實踐他曾說的「死前必做3件事」:達卡車比賽、錢塘江衝浪、拍攝電影三部曲,還希望能夠登上聖母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