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到川普 總統在白宮愛愛有暗號

外界調侃未來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行房的代稱,應會變成「討論斯洛維尼亞問題」。(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生行房大事,即使是日理萬機的總統大人都不可少,都需要解決生理需求,不過,總統的閨房樂事是國家機密,傳聞若總統和第一夫人要辦事,「總統做愛」聽起來實在不雅觀,因此是有暗號密語的。

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舉前任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例,歐巴馬的代碼是「背叛者(Renegade)」,第一夫人蜜雪兒則是「文藝復興(Renaissanc)」,做愛的代碼則是「討論波士尼亞問題(Bosnian problem)」,若2人正在行房,幕僚就會用「背叛者和文藝復興在談論波士尼亞問題」來取代,大家都相當好奇,新任總統川普和豔星出身的辣妻梅蘭妮亞行房的代稱,因新任第一夫人是斯洛維尼亞出身,外界調侃或許以後他們的代稱會變成「討論斯洛維尼亞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