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式幽默」賀歲 《大釣哥》票房稱霸國片

豬哥亮今年的賀歲片《大釣哥》沒有往年熱賣。(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豬哥亮是每年賀歲國片的代表人物,票房總能開出破億紅盤,但他今年與藍正龍二度攜手合作的《大釣哥》,票房卻仍未突破3000萬元,「豬式幽默」的賀歲片似乎不再是票房萬靈丹。

今年過年假期告一段落,賀歲國片票房數字卻不盡理想,截至初四(1/31),陳玉勳找來舒淇演出的《健忘村》開出2200萬元,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2280萬元居次,豬哥亮《大釣哥》暫居第一,但也只有2400萬元,比起往年皆有破億票房的紀錄,賀歲國片今年確實遇到瓶頸。

豬哥亮的《大尾鱸鰻》曾開出4.3億的出色票房。(翻攝自網路)

細數賀歲片代表人物豬哥亮過往作品,從2011年與藍正龍合作《雞排英雄》開出1.4億元的好成績後,每年推出的賀歲片都創下不錯績,2013年的《大尾鱸鰻》更刷出4.3億的出色票房;2014年《大稻埕》有2.1億元;2015年《大囍臨門》也有2.5億元;即使去年《大尾鱸鰻2》迎戰好萊塢大片《死侍》,也仍進帳1.7億元。

但今年推出《大釣哥》卻仍離破億有段距離,「豬式幽默」的賀歲片似乎不再奏效。對於今年賀歲國片票房冷清,《大釣哥》導演黃朝亮表示,今年年假假期短、天氣佳,多數民眾都到戶外郊遊,應是票房不理想的原因之一,希望接下來電影口碑發酵,衝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