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離職員工家屬控10罪 阿緯逐條怒回擊

阿緯經營副業點點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緯」劉峻緯今突被「點點心」前員工家屬在網路爆料,列出包括不按勞基法、僅維護奧客等十項罪狀指控,阿緯事後透過經紀人逐條反擊,怒回:「屬於不實的爆料,我們採取法律追訴的權力。」該篇文章底下也有疑似該名前員工同事現身聲援,打臉爆料文章。

針對網友指控阿緯在員工休假方面不按勞基法走,阿緯回應:「本公司完全照勞基法走,沒有任何違反的行為。」

網友爆料員工不慎將飲料打翻在客人衣服上,原先客人要求付衣服和包包乾洗費,但事後反悔索賠3萬元,公司答應且由員工埋單,阿緯表示這次事件原本就是員工失誤,賠償合情合理,但絕對沒花到員工的錢。

員工有親友的部分,阿緯坦言確有此事,但對方是在總公司擔任要職,未在現場服務,「嚴格來說,點點心只出一張嘴的工作職位,就只有董事總經理本人。」

至於餐點非現點現做,阿緯則說:「台中大部份餐點皆為台北當天製作完成,並由專業的物流團隊每天配送下台中,由台中廚房即點即蒸。對於一直堅持的理念,完全符合事實,若有造成誤會,敬請原諒。」

疑似該名離職員工的同事回應聲援。(翻攝自dcard)

阿緯遭前員工家屬在網路上爆料,但隨後文章就遭移除。(翻攝自dcard)阿緯遭前員工家屬在網路上爆料,但隨後文章就遭移除。(翻攝自dcard)阿緯遭前員工家屬在網路上爆料,但隨後文章就遭移除。(翻攝自dcard)阿緯遭前員工家屬在網路上爆料,但隨後文章就遭移除。(翻攝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