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繼續跑 金鐘國原來是關鍵人物

《RUNNING MAN》不停播,傳因金鐘國(左三)扮演關鍵角色。(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日前驚喜宣布不收攤,已畢業的Gary最近又驚喜參加節目錄影,在最新一集「最強者爭霸戰」中扮演終極大魔王,7人合體讓粉絲又驚又喜,總算一洗先前的停播陰霾。此外,今傳出當初多虧成員金鐘國扮演關鍵角色,才讓節目起死回生「繼續跑」。

《RUNNING MAN》日前播出最強者爭霸戰,已畢業的Gary (右三)驚喜參加演出。(翻攝自網路)

《RM》先前因單方面「逼退」班底金鐘國、宋智孝,鬧出收攤風波,據韓媒報導,SBS電視台綜藝部門本部長南勝勇受訪時曾透露,節目若要繼續播,有必要先取得2人諒解才有機會,因此他第一時間選擇先與金鐘國連絡,「大家一起繼續做節目吧」,靠誠意終於打動金鐘國,點頭繼續主持;而其他成員們,也因為金鐘國率先答應,決定繼續合體,和節目大批鐵粉們繼續跑下去。

此外,當初SBS透露,不排除會加入新班底,替補當初Gary畢業的空缺,先前還一度傳出姜虎東有望加入,也已遭到本人否認,目前節目將維持6名班底繼續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