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初三破嗓高唱新年歌 第一句就讓人噴飯

小S在臉書上唱新年歌,讓大家一聽就噴飯。(翻攝小S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年初三,一向鬼靈精怪的小S,今天在臉書上搞笑獻唱新年歌《財神到》,祝大家新年快樂,只不過她認真的表情,卻頻頻破音,讓許多粉絲笑破肚皮,短短小時就有6萬多人觀看。

小S在臉書上唱新年歌,讓大家一聽就噴飯。(翻攝小S臉書)

影片中,小S在車上先輕聲細語對著大家感性說:「現在是初三,等一下要跟我奶奶吃團圓飯,在這邊就為所有的朋友獻上一首我最喜歡的新年祝賀歌曲。」話一說完,小S立馬拉開嗓門大唱:「財神到……」反差之大,讓許多網友才聽第一句就噴飯。

小S在臉書上唱新年歌,讓大家一聽就噴飯。(翻攝小S臉書)

不但如此,小S唱到一半還會自配「咚嚨咚嚨咚嚨」的音效,還可聽到疑似寶貝女兒們跟著哼唱的聲音,甚至當她唱到「迎財神」直接大破音,粉絲們紛紛留言:「唱成這樣財神再不到就不夠意思了」、「就是要聽破音!!!」、「財神聽到都失禁了」、「快笑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小S 徐熙娣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