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假人挑戰」原創是他?《惡吻》林依晨12年前就玩過!

林依晨夾著貢丸畫面堪稱經典。(擷取自瞿友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假人挑戰」在全世界掀起一陣熱潮,就連歐陽娜娜過年都找全家人一起玩假人挑戰,但其實早在12年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就已經玩過啦!

《惡吻》演員至今仍會定期聚會。(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今天在臉書分享《惡吻》導演瞿友寧的影片,只見畫面中是學校正在廣播,全班同學都定格,由林依晨飾演的「袁湘琴」正吃著便當,筷子上還夾著一顆貢丸,一旁的汪東城「阿金」則大口吃著泡麵,全部定格的畫面讓人不禁想到現在流行的假人挑戰。

瞿友寧看了這個片段後有感而發說道:「這是我拍的嗎?好多鏡頭運動的方式真活潑,有一種覺得自己可能退步了的感慨⋯⋯」但不少網友都留言力挺:「導演是前衛欸,拜託拍3啦」、「敲碗《惡吻3》」、「無法超越的經典!

網友興奮跪求第三集。(翻攝自瞿友寧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鄭元暢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