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嘉璐帶「小三」回娘家 產後身材完全沒變

主播夏嘉璐今年首度帶「三寶」返南部婆家過年。(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VBS主播夏嘉璐生下第三胎後,今年首度帶「三寶」返南部婆家過年,她驚訝地說:「沒想到多帶一位孩子出門,竟跟搬家一樣,光老三的東西就塞滿一車!」而新的一年,繁忙又熱愛運動的夏嘉璐,仍訂下挑戰三鐵及路跑的目標,在帶三個小孩與播報黃金時段工作之餘,更維持著一定的運動量,「要克服自己發懶的心」是她堅持下去的信念。

主播夏嘉璐產後復播新聞,觀眾驚呼身材完全沒變。(TVBS提供)

夏嘉璐面對家中多了位「小三」,其實早摸出一套生活節奏,懷孕階段就開始訓練老大、老二自理生活。她表示,貼心的兩位小姊姊,會搶著照顧新生寶寶,換尿布、出門推推車樣樣來,讓她既感動又欣慰,尤其是老二神奇雙手,一抱小寶寶就不哭了。過去還是「妹妹」的老二,現在樂當姊姊,再叫她「妹妹」完全不搭理,一定要改叫「二姊」才行,完全就是一副「升官」的概念。

主播夏嘉璐今年首度帶「三寶」返南部婆家過年。(TVBS提供)

產後復播新聞,觀眾驚呼夏嘉璐身材完全沒變,她笑說:「大家對我真好,其實身材還在努力恢復當中。」不過夏嘉璐很有一套「偷時間」術,上班前即便一小時空檔,也想辦法跑步、騎車、游泳,周末則跟老公輪流清晨出去騎腳踏車,趕在小孩起床前運動。現在兩個大小孩受到爸媽良好運動習慣感染,也愛上運動,還曾一起參加親子路跑,姊妹倆看到有人推著嬰兒車路跑,已經主動「預約」,今年想推著妹妹老三參加路跑了!

主播夏嘉璐產後復播新聞,觀眾驚呼身材完全沒變。(TVBS提供)

夏嘉璐說,每到春節連假播到出國人潮、機場失序等新聞,內心覺得「蠻恐怖的」,所以年假規畫自有一套與大家「相反方向」的行程,避開車潮年前先南下到親戚家拜年,待個三、四天後回台北過年,而且絕對不出國人擠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