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過年胖成包子臉 飆罵「X的」喊戒酒

小S(右)和老公合體賣萌。(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Mike)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就算當了3個孩子的媽,她凹凸有緻的身材依然是許多女星的目標,但近期適逢農曆春節,小S竟然說自己胖成「包子臉」啦!

小S戴墨鏡遮肉臉。(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天在臉書分享2張帶著墨鏡的照片,崩潰說:「戴墨鏡是要遮我的包子臉!X的,又要再經歷一次戒酒戒澱粉!這是我要的選擇,我沒有要當假裝快樂的胖子!但你真快樂我也挺羨慕你的!」原來是她自覺變胖,又要開始實行減肥計畫。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妳要逼死人啦」、「妳很瘦了欸」、「妳這樣叫包子臉我真的無話可說。」小S看到網友反應後也幽默回應:「那是因為沒看到我裸體!」笑翻眾人。

小S生三胎身材依舊纖細。(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