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閒到發慌 夏語心惡搞國父成雙丸子頭春麗

夏語心擁有火辣身材及超強舞蹈實力。(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夏語心擁有火辣身材及超強舞蹈實力,近日適逢農曆年假期,她回台南老家閒到發慌,突發其想惡搞起國父,讓不少網友笑噴。

夏語心昨用手機APP軟體大玩惡搞,她拿出百元鈔票,以臉部對焦方式,拍攝4張Kuso搞怪特效照,國父孫中山髮型先是變成春麗雙丸子頭,之後還變白髮老奶奶、飄逸長髮等造型,笑果十足,她透露自己看到成品時,足足笑了10分鐘,之後心懷愧疚地問:「國父不會生氣吧!」

夏語心以手機app軟體惡搞國父。(翻攝自Instagram)

夏語心將照片貼至Instagram後,被網友虧:「國父晚上可能會去找妳哦!」隨後更發現連10元硬幣也能惡搞,其中白髮老奶奶的造型,讓不少網友笑到「並軌」,紛紛留言表示「狂!」、「真有這麼無聊?」、「下次玩什麼?」

夏語心惡搞百鈔後,發現連10元硬幣也能kuso。(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