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牌技卡卡 相公2次竟變關公

張景嵐外型亮眼,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被選為「宅男女神」的張景嵐,外型亮眼、身材性感,尤其一身雪白肌膚更是讓不少粉絲看了超羨慕,她除了外型相當出色外,投入戲劇圈表現也不俗,精湛演技很受觀眾歡迎。她今年回家過年,不免俗和親朋好友打了幾場牌局,沒想到因為太久沒玩牌技超生疏,讓她竟然「相公」了兩次,如此失誤當然又受罰,結果臉上被畫得慘不忍睹,讓她自嘲:「關公4ni?」

張景嵐牌技生疏,竟然相公2次,遭到懲罰,女神臉被畫成關公。(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這次回家過年,和親朋好友打牌超開心,不過她因為太久沒有打牌了,搓牌期間就相公了2次,這樣迷糊的失誤,讓她接受了在臉上畫畫的懲罰。牌友們也超壞,在女神臉上作畫毫不手軟,有「白雪女神」之稱的張景嵐,就被左一撇右一豎地畫成了「關公」,完全看不出女神面貌,讓她笑說:「相公兩次就被畫成相公了...。

張景嵐自嘲被畫成關公。(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不過也大讚她這造型很美,搞笑說「以後有沒有考慮都這個妝出門」,也有網友期待「在(再)多輸幾次會變成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