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姆士過年財現撈30萬 老婆「年終」好大包

詹姆士光是春節期間出席活動,就大賺30萬元紅包。(青楚行銷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詹姆士搶錢搶好兇,他在春節期間為房產活動站台,大搶新春「過年財」,光是出席活動就大賺30萬元紅包。今天是大年初二女婿回門日,但詹姆士一點也不擔心老婆生氣,他表示:「春節是老婆最辛苦的時候,所以慰勞老婆最好的就是,將過年收入全數給老婆當年終,也讓老婆在年初二這天休假,和丈母娘好好享受母女時光。」

詹姆士示範如何展現料理功夫做過年料理,並透露甜點秘訣,可用來討丈母娘歡心。(青楚行銷提供)

詹姆士分享自身的女婿經驗談,說自己第一次以女婿身分展現廚藝時其實非常緊張,還抓不準丈母娘口味,什麼雞鴨魚肉龍蝦通通上,反而嚇死家人,這幾年才慢慢琢磨出家人的喜好,活動中詹姆士也示範過年料理,教導大家如何展現功夫手藝,也不忘教大家做甜點,用小技巧款待丈母娘討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