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妹收陳維齡大禮哭了 洪百榕嘆:我是沒出息的媽媽

陳維齡(右二)送寶妹(左一)一台iPad。(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粉絲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和洪百榕結婚12年,育有兒子小寶和女兒寶妹,今年過年時,寶妹收到伯母送的新年大禮,竟讓洪百榕忍不住哭了!

寶妹用陳維齡送的iPad自拍。(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粉絲團)

洪百榕說,寶妹今年過年收到伯母陳維齡送的iPad Mini4,「她回到房間坐在床上...突然喜極而泣...流下眼淚...一直說:『我太開心了!我從沒有想過我會有自己的iPad...嗚嗚嗚。』」,見到女兒如此感動的模樣,她突然感慨「我這個沒出息的媽媽,看到寶妹這麼開心的哭,竟然也陪她又哭又笑...」。

雖然母女一起又哭又笑,但洪百榕也不忘謝謝陳維齡對寶妹的疼愛,而陳維齡也大方回應:「唉呀!這個小禮物送的比什麼都值得了啊!最貼心最可愛的寶妹因為妳值得。」不少網友看了後也被兩家人的好感情給感動了。

宋達民(右二)一家同賀新年。(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