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西川貴教招認和前妻還是朋友 舌頭打結學吉祥話

西川貴教自招現在單身,想找台粉當女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46歲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下月19日將2度在台舉辦演唱會,他日前登台宣傳催票,挑戰1分鐘現學國語吉祥話,向粉絲拜年,「金雞報喜」、「恭喜發財」發音太難讓他舌頭跟著打結,懊惱抓頭大喊:「天啊我搞混了啦!」而受訪時他自爆現正單身,想揪台粉當女友,還大方認了與前妻「帕妃」吉村由美至今仍是好朋友,「跨年夜還被她念了一下」。

西川貴教(左)透露,和前妻「帕妃」吉村由美至今仍是好朋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王文麟攝)

西川過去與「帕妃」的吉村由美曾有段婚姻,2人雖離婚但至今仍維持好友關係,西川先前當上日本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副聲道解說員,在「帕妃」上台表演時,在副聲道跟著大合唱,還大讚帕妃演出超棒。受訪時,他笑說:「其實是由美主動傳訊息,要我盡量嗨一點炒熱氣氛,我那天做的好像有點超過了,事後有被她念了一下。」大方態度看得出2人好交情。

西川貴教挑戰1分鐘內現學國語吉祥話,高難度發音讓他舌頭打結。(記者邵浩瑋攝)

此外,他先前來台參加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收到製作單位特製的「乳房壽桃」當新年禮物,讓他大開眼界。他一聽到是製作單位為他訂做的,立刻大笑表示:「真的嗎?乳房造型很有趣耶!」直呼滿意。然而他雖開心收下,卻自招沒嘗到味道,「我本來要吃被工作人員阻止,說放在後台很久了」,無緣品嘗乳房壽桃的真正滋味。西川貴教下月1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購票可洽KKTIX。

西川貴教日前登台開心收下「乳房壽桃」當新年禮物,可惜沒嘗到滋味。(翻攝自西川貴教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