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套牢了? 安以軒餐敘閨蜜 無名指好閃

安以軒(左)合照陳妍希,左手無名指的戒指相當搶眼。(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稱為「黃金剩女」的安以軒,昨天除夕夜揪白歆惠和夏于喬一起吃團圓飯,好閨密陳妍希也帶著寶貝兒子小星星一起聚餐,安以軒當場揪陳妍希玩女神素顏自拍,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比YA的左手無名指上,有一顆超級閃亮的戒指,驚呼:「難道安以軒好事近了?」

安以軒和白歆惠的兒子玩得不亦樂乎。(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昨天和好姊妹白歆惠、夏于喬和陳妍希一同聚會吃團圓飯,她雖然很想跟陳妍希愛子小星星一起玩,但因為小星星才剛滿月又在熟睡,安以軒只好作罷,拉著陳妍希一同素顏自拍,雖然2大女神都沒化妝,但氣色依然相當好,陳妍希看起來更加稚嫩,被粉絲大讚「不愧是女神」。

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安以軒是不是要結婚了。(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有眼尖的網友看到,安以軒的左手無名指上,竟然戴上了超閃亮的戒指,紛紛留言詢問「女神被套牢了嗎」、「難道好事將近」、「妳終於也要步入禮堂了嗎」,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事實上,安以軒去年承認和房地產、博弈起家的富商陳榮煉交往ing,陳榮煉靠著堅強毅力和平實的個性,奪得安以軒芳心,如今安以軒無名指戴上戒指,被網友期待是他們感情將修成正果的前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