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科溢海上漂流1小時 求救船隻誤當打招呼

型男主持人廖科溢在最新一季《秘境不思溢》,造訪馬來西亞的「海洋天堂」沙巴‧環灘島。(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背包客達人」廖科溢曾獲得金鐘獎旅遊節目主持人,他最近主持亞洲旅遊台最新一季《秘境不思溢》,造訪馬來西亞的「海洋天堂」沙巴‧環灘島(Mengalum Island),島上無人居住且保有原始、純淨自然風貌,廖科溢赤腳漫步徜徉在藍天白雲相映的美麗沙灘上,原以為難得享受片刻度假氣氛,卻在傍晚回程海上遇到船隻引擎故障被迫對外求救。

型男主持人廖科溢在最新一季《秘境不思溢》,造訪馬來西亞的「海洋天堂」沙巴‧環灘島。(亞洲旅遊台提供)因為離島偏遠一度沒有任何訊號,廖科溢與拍攝團隊只能手足無措擠在狹窄的甲板上等待救援,隨著夜暮低垂風浪增強,濺起的鹹濕海水使臉頰更加刺裂難耐,近1小時的海上漂流,讓大家相當緊張。

型男主持人廖科溢在最新一季《秘境不思溢》,造訪馬來西亞的「海洋天堂」沙巴‧環灘島。(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笑說,在大家束手無策時,突然救援小船經過,當下心情就像在大海找到漂流木般欣喜,沒想到此船竟把他們的求救訊號當成是打招呼,就這樣默默離他們而去,好在最後一艘船經過時查覺不對,他們才因此獲救。節目將於預計2月3日首播。

型男主持人廖科溢在最新一季《秘境不思溢》,造訪馬來西亞的「海洋天堂」沙巴‧環灘島。(亞洲旅遊台提供)型男主持人廖科溢在最新一季《秘境不思溢》,造訪馬來西亞的「海洋天堂」沙巴‧環灘島。(亞洲旅遊台提供)型男主持人廖科溢在最新一季《秘境不思溢》,造訪馬來西亞的「海洋天堂」沙巴‧環灘島。(亞洲旅遊台提供)型男主持人廖科溢在最新一季《秘境不思溢》,造訪馬來西亞的「海洋天堂」沙巴‧環灘島。(亞洲旅遊台提供)型男主持人廖科溢在最新一季《秘境不思溢》,造訪馬來西亞的「海洋天堂」沙巴‧環灘島。(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