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包發了500個 黃曉明「爸」氣豪撒35萬

黃曉明除了發紅包讓工作人員過年,還分享得子喜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嫩妻「Angelababy」楊穎感情甜蜜,17日喜迎寶貝兒子誕生,初為人父的他,近日回《瑯琊榜2》劇組開工,大方發送500多個紅包,分享得子喜悅,共計約送出台幣35萬,相當大手筆。

黃曉明回劇組發送500多封紅包。(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當爸後,心情大好,在香港陪伴妻兒幾天後,便趕回劇組開工,一到片場立刻發送紅包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他逢人就發,共送出500多封,金額為人民幣100、200元(約台幣463、926元),紅包袋正面印有嬰兒服、金雞寶寶的圖案,背面則印上夫妻倆的代號「ah」,除了讓工作人員領過年紅包討吉利,還分享得子喜悅,眾人也紛紛向「曉B」夫妻檔送上滿滿祝福。

黃曉明送的紅包上,印有夫妻倆的代號「ah」,及嬰兒服、金雞寶寶。(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並非首次在片場發紅包,先前拍戲時,曾包出百萬紅包犒賞春節期間仍在劇組工作的人員,他認為大家在外工作不容易,「和我一起打拚的都算是我的家人,希望大家能開心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