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msung Pay南韓市占25% 攻台蓄勢待發

有Samsung Pay,在南韓可用來搭地鐵。(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南韓報導〕三星行動支付Samsung Pay今年可望正式登台,蓄勢待發,早已和中國信託、國泰世華、玉山、聯邦等7大銀行談定合作。自家主場南韓早已於2015年8月上路,現市占超過25%,等同4個使用行動支付的南韓人,就有1個選用Samsung Pay。

到南韓超商,Samsung Pay能直接結帳。(記者吳佩樺攝)

Samsung Pay已進駐南韓、美國、中國、西班牙、澳洲等十多個國家,表現亮眼,光是南韓和美國綁定Samsung Pay信用卡就超過400萬張。Samsung Pay結合NFC和MST技術,一機在手可綁定會員集點卡、信用卡、交通卡等功能,記者在南韓首爾體驗,不只到超商買東西、搭地鐵可用Samsung Pay,甚至能直接到ATM提款,十分方便,實現完全不用帶錢包出門。

南韓指定銀行和Samsung Pay合作,到ATM就能提款。(記者吳佩樺攝)

Samsung Pay結合會員集點卡、信用卡、交通卡等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