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雨後》尹昭德、楊子儀同框 卻在這種情況下

楊子儀掛急診剛好遇到在醫院當志工尹昭德。(翻攝自楊子儀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尹昭德最近剛拍完一部台灣電影,年後還有新的戲劇演出,工作之餘,他常到醫院當志工,日前他照常到醫院急診室幫忙,剛好巧遇因病掛急診的楊子儀,由於兩人在電視劇《雨後驕陽》分別飾演「劉木成」青少年時期與成年時期,當「大小木成」同框,就像是時空交錯一樣。

尹昭德演出不少電視劇。(多曼尼提供)

尹昭德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的禮物》中,飾演不負責任的爸爸,連得到癌症做化療的吳慷仁出院時,都食言沒去接他回家,不過事實上,私下的尹昭德卻是一天到晚進出醫院當志工,雖然有戴口罩,但有時還是會被認出來,因為讓人感到親切感,也在聊天的過程,讓民眾忘記身體的痛。

楊子儀掛急診剛好遇到在醫院當志工尹昭德。(翻攝自楊子儀臉書)

日前楊子儀因工作壓力大,加上三餐不正常,導致食道灼傷,沒想到卻會在醫院遇到尹昭德,讓原本就身體很不舒服的他,像看到親人一樣的親切感,當場緊緊將尹昭德抱緊。尹昭德表示,原本只是在遠處看到一個很像楊子儀的人,後來看到他的媽媽也在,於是才過去關心他身體狀況,還親自帶著他去照X光,讓楊子儀直呼「揪甘心」。

影片連結:(影片取自楊子儀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