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花公子辣模脫了!邁阿密海灘手捧雙乳解放上空

花花公子辣模喬伊柯里根24日在美國邁阿密海灘拍攝上空性感照。(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雖然年前台灣氣溫冷颼颼,不過位在美國南端的邁阿密,依然陽光普照,22歲的花花公子辣模喬伊柯里根(Joy Corrigan)就趁著好天氣到海灘上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片,原本穿著布料超小片的比基尼的喬伊,後來更是直接脫去比基尼上半身,以雙手捧乳拍攝讓人噴鼻血的性感上空照,讓人在冬天也能眼睛大吃冰淇淋。

喬伊柯里根原本就十分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翻攝自喬伊柯里根Instagram)喬伊柯里根常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自己拍攝過的性感照。(翻攝自喬伊柯里根Instagram)

喬伊柯里根24日與妹妹吉娜還有攝影師好友荷莉帕克(Holly Parker)一起到邁阿密海灘戲水兼拍攝,當天她原本穿著上下身都是綁帶風格的黑色及藍黃配色比基尼,不過在拍了一陣子後,她就直接把比基尼上半身給脫了,直接上空並以雙手捧乳來擺出更撩人的性感姿勢;在其中一組照片中,她更直接裸著上半身趴臥在海灘上,擺出類似岸邊美人魚的姿勢,相當性感。不僅如此,喬伊柯里根拍攝時也不斷在Instagram及Snapchat上與粉絲分享美照,對於順利完成這次拍攝感到相當開心。

喬伊柯里根原本身上所穿著的比基尼布料就相當小片,看起來就已經十分性感。(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後來她就直接把比基尼上半身給脫了,雙手捧乳上空進行拍攝。(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喬伊柯里根直接裸著上半身趴臥在海灘上拍攝美照。(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