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家漫復飛 俞小凡:與我無關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翁家明三月被拍到連搭二女,女主角之一空姐蘇家漫停飛處分滿期,四月份班表已排滿,單身的她受緋聞衝擊小,反觀已婚的蔡姓幼稚園老師則持續低調。對於蘇家漫復工,俞小凡不耐表示,「她是好是壞應該跟我無關吧」。

蘇家漫疑似介入翁家明婚姻爆發後,華航顧及形象暫時將蘇轉調地勤,不過這一調可讓華航大吃虧,經過一個月的冷凍後,華航決定讓這位機上百萬銷售天后復飛。據悉,蘇家漫四月班表排滿檔,在不景氣之中,能幫公司賺錢才是第一考量。

華航公關處長陳鵬宇昨表示,當時下令蘇停飛一個月,時間到了自然會復飛。

翁家明一次勾搭兩女新聞爆出後,俞小凡震怒決定暫時分居、持續冷戰,為了安撫老婆的心,翁家明還特地到上海解釋。事後翁家明表示,回來台灣後打電話給俞小凡幾乎都沒回應,偶爾她打回來也只是跟小孩講話,現在只能等她四月回台再說。

至於俞小凡則說,不難過是騙人的,自己仍需要時間平復心情,因為拍戲忙沒空講電話,孩子還小也不懂撥電話,只好勞煩「翁先生」轉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