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嗆聲媒體否認酒駕 到地檢署改口認?

小彬彬去年底酒駕,遭到警方依法送辦,雖然一度否認酒駕,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卻馬上承認罪行。(合成圖,翻攝自小彬彬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男星「小彬彬」溫兆宇,去年12月24日凌晨,疑似因為和老婆感情不順,在自己羊肉爐餐廳和友人猛喝高粱酒,但卻沒等酒精濃度退掉,就從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住處,開著貨車到台北市內湖區,遭到警方攔查,酒測值竟高達0.72,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今天士林地檢署向法院申請簡易判決。

小彬彬去年底在自己開的餐廳喝酒後,竟然還開著貨車上路,被警察攔查後因為酒測值超標依法送辦,不過媒體報導後,小彬彬不只數度否認,還拖兒子小小彬下水,回應當天他帶著小小彬去位於松山區的教會,根本不在內湖,怎麼可能酒駕,甚至最後還嘴硬要記者:「要不要去問警方?」不過小彬彬被警方依法送辦後,在士林地檢署接受調查時,馬上承認有酒駕,態度大轉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