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緋聞男友唱過電影插曲 溫柔嗓音攻陷林志玲

林志玲(左)近日傳出有新對象,男方被起底是高富帥的楊仁沛(右),是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殷琪的外甥。(合成圖,左:記者潘少棠攝,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爆出有新歡,對象是小1歲的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外甥「Chris」楊仁沛,兩人雖然未公開戀情,但傳出林志玲已經帶男方見過家人,林志玲對外回應也相當曖昧。身為知名音樂人王治平學生的楊仁沛,曾為電影《大稻埕》獻聲演唱的插曲音檔曝光,讓導演葉天倫對他溫柔優雅的嗓音十分喜愛。

林志玲是台灣演藝圈最後一位沒出嫁的「三大黃金剩女」。(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去年被目擊和蔡康永一起參加楊仁沛的私人演唱會,之後就出現在林志玲家庭聚會上,被認為是關係匪淺,但林志玲昨日透過友人回應只稱「有在追,但目前只是朋友。」楊仁沛今日更被爆出早有空姐女友,讓期待演藝圈最後一位「三大黃金剩女」脫單的網友,對三角戀像是在霧裡看花。據《ETtoday》報導,葉天倫談起楊仁沛獻唱插曲一事,他表示沒有親自接觸過他,唯一有接觸過他的人只有主題曲演唱者Selina,不過他認為楊仁沛的歌聲很好,「我也很喜歡」。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