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鬼怪》人氣爆漲 陸星材卻超想當漁夫

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近期靠《鬼怪》人氣大翻漲。(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除了偶像歌手身分,近年也在戲劇圈嶄露頭角,最近在超夯韓劇《鬼怪》中飾演逗趣又討喜的鬼怪家臣「劉德華」,時而幼稚搞笑,時而成熟而勇敢,漸趨細膩及成熟的演技,演藝前途備受看好,人氣也翻漲,片約、廣告代言邀約不斷。

陸星材熱愛釣魚,為了出海捕魚,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擠出時間,參加《釣魚TV》節目。(翻攝自韓網)

他平常最愛的休閒活動是釣魚,因為外公是南韓第一位養殖絹鯉的人,從小跟著外公養魚,自認和魚非常親近,甚至自豪說:「我可以透過超音波跟牠們對話。」南韓新春節目《釣魚TV》看準他對魚的了解和喜愛,邀請他擔任節目嘉賓,製作人透露,陸星材本來忙不過來,有滿滿的廣告及電視劇拍攝行程,打算婉拒邀請,不過他一聽到可以「出海捕魚」,馬上就接受邀約,怎麼樣也要擠出時間參與,將在節目中挑戰連續12小時的釣魚行程,化身「漁夫偶像」。

陸星材在《鬼怪》中展現多變且漸趨成熟的演技,令人相當期待他未來的發展。(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