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家人沒團圓飯 曹西平年前心酸討拍

曹西平坦言不喜歡過年過節。(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在演藝圈走跳35年,曾是偶像歌手的他,近年來跨界擔任綜藝節目常客,還在遊戲節目中搏命表現,獲得不少觀眾喜愛。不過曹西平多年前曾和家人因為遺產分配、照顧爸爸等問題,和兄弟姊妹鬧翻,去年底坦言因為沒有家人的關係,不想要粉絲跟他說「新年快樂」,今天在節目最後一次錄影後,卻被工作人員祝賀「新年快樂」,讓他感傷表示:「想哭,真的很想哭!

曹西平結束錄影後,坦言過年假讓他很難受。(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今天結束農曆年前的最後一次錄影,散場時工作人員都在計畫要怎麼跟家人過年,每個人跟曹西平道新年快樂時,讓曹西平不禁悲從中來,他表示:「凌晨好冷啊,回到家一個人卸妝、洗完澡,自己想著想著就很難過。」

農曆年節將近,曹西平不禁悲從中來。(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他說沒有家人、沒有團圓飯,也沒有過年的感覺,讓他覺得與其放年假,不如工作錄影還比較愉快,最後更表示這次年假,節目單位要休息近1個月,讓他覺得相當難受,寂寞之情溢於言表。曹西平貼文PO出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關心,還有網友邀請他到家裡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