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戲內容當下才知道 曹西平玩完竟頭暈狂吐

曹西平對於工作相當敬業。(合成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近年來在演藝圈重新翻紅,尤其是靠著好友吳宗憲的節目,讓年輕觀眾對他更加認識。不過,年紀已經不小的曹,要上遊戲節目其實真的吃不太消,近日他更自曝錄製「廣州玩很大」單元時,他真的一玩完遊樂設施就立馬狂吐,讓人相當擔心!

曹西平(左四)相當害怕坐遊樂設施。(截取自YouTube)

曹西平自從錄了「廣州玩很大」之後,時常會在臉書提醒粉絲要記得收看,而終於播出後,曹也今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跟粉絲訴苦。曹表示,《綜藝玩很大》每個要玩的遊戲都是到了現場才知道,他雖然可能心裡不願意玩,但都還是盡量配合。像他由於小時候被動物傷害過有陰影,所以真的對動物很恐懼,但是這次外景他還是鼓起勇氣抱了動物,可說是終於突破自我。

此外,曹西平也說,自己玩完了會轉的遊樂設施後,自己真的立馬臉色慘白、頭暈目眩,甚至還吐了,對於一個資深藝人這麼拼命,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曹大哥真的辛苦了。不過,其實之前曹西平就曾在臉書發文,指他錄完節目一個人在飯店不舒服狂吐都沒有工作人員關心,令人感到相當心疼。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