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友電話曝趙又廷愛妻行蹤 陪高圓圓在北京...

林更新(左)上節目Call out趙又廷(右圖右)。(合成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趙又廷2014年和大他5歲的中國女星高圓圓結婚,婚後感情相當穩定,且兩人絲毫不改低調作風、鮮少放閃,雖然頻頻被追問生子計畫,但始終照著自己的步調走。近日,趙的好友林更新在節目上剛好打電話給趙、詢問趙是否在北京,卻意外洩漏了趙又廷的「愛妻行蹤」。

趙又廷(右)和高圓圓(左)2014年結婚。(讀者提供)

林更新近日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和其他明星進行遊戲PK領紅包,其中一個環節是大家要傳「有急事請回電」的訊息給自己信任的好朋友,而好友最快回電的人就獲勝。其中,像是吳亦凡選擇傳訊息給女星范冰冰、「美人魚」林允則是傳給了恩師周星馳,而林更新雖然覺得麻吉趙又廷不會很快回電,最終還是傳了訊息給趙。

林更新(右一)打電話給趙又廷(左一)意外使趙又廷洩漏蹤跡放閃。(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慶幸的是,趙又廷竟然最快回電給林更新,使其成為了該任務的第一名。不過,由於林更新騙趙說自己丟了鞋子希望他過來找他,便詢問趙又廷是不是在北京,結果趙竟然回話說:「我在啊,但我現在要陪圓圓去她姑姑那兒。」意外洩漏了自己的愛妻行蹤,也讓林忍不出使勁憋笑。雖然趙又廷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放了閃,不過觀眾還是被他的「愛妻行為」閃到不行。

相關影片:林更新打電話約在27:00(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