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頻被催生新專輯 表情包逆襲「發了算我輸」

蔡依林近來工作行程忙碌,今年尚無發片計畫。(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近期工作行程滿檔,日前在微博成立「蔡依林工作室」帳號,還首度直播與粉絲暢談近況,吸引百萬粉絲爭相目睹。對於天后今年的發片計畫,粉絲更是好奇,頻頻問起新專輯何時推出,沒想到她竟大呼:「今年要是發了,算我輸!」搞笑以表情包回應粉絲,讓人笑翻。

面對粉絲不斷催生新專輯,Jolin幽默PO圖回應,日前她在微博貼出網友的惡搞表情包,只見圖中她變身蛋糕老闆娘,上面對白寫道:「新專輯你們儘管催,今年要是發了,算我輸。」更不忘PO文補上「好勝的人怎能輸呢!笑死」,讓粉絲好氣又好笑,無奈回應「出大事兒了叛逆心上來了」、「姐和孔劉談戀愛之餘,別忘了新專輯…」、「慢慢生也要生出來~我們等著妳」。

面對新專輯頻頻被催生,蔡依林以表情包搞笑回敬粉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