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認了「半個夫人」 二婚妻選擇包容

傅達仁(左)和第二任妻子鄭正玨走過逾40年婚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在新書認了此生有過「2.5次婚姻」,大方坦承:「50多歲時,認識一個17歲的女孩,她為我生下一子。」現任妻子鄭正玨選擇包容,還一手拉拔小孩長大。

鄭正玨是前立委雷倩的母親,她跟雷倩父親雷學明離婚後改嫁傅達仁,這段婚姻一走,就是40多年,2009年為了慶祝紅寶石紀念,2人還跑到關島教堂,再次穿上白紗舉行婚禮。

依稀記得,當時的鄭正玨還說:「不容易啊,風風雨雨,快樂與痛苦,成功與失敗,這輩子經過這麼多年。」隱約在當時就透露傅達仁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傅達仁在書中大方承認除了元配饒梨珍、二婚鄭正玨外,還與兒子的生母相伴30多年,嚴格來說,更應該稱她為「半個夫人」,消息一出,更讓人見識到鄭正玨的偉大與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